「我們最大的興趣,就是一起看演唱會!」「透過喜歡的音樂,也許可以將心裡那些說不出口的話,透過音符,傳遞給彼此」🎵

 文雄嘎叮非常鬼靈精怪的組合,讓我們在訪談時就創造了很多巧思

「冬天的安平風很大,搭船進場仙女棒是可以的吧!」😉

一來一往的對話中,流程逐漸成形,我們也非常期待這天的到來^^

 

一到了會場 ,映入眼簾的是超級可愛的CANDY BAR!!!!!這是樂物甜點工作室精心準備的,琳瑯滿目又可愛好吃的小點,當MIYA再次瞧見它們時已經剩碎屑……QQ代表一定超爆好吃!!!!

再給這些垂涎動人的壞東西一些版面

觀賞完開場影片後,MIYA邀請大家到戶外搭船處,一起迎接今日最閃耀的新人進場!
搭配著安平冬天微涼的海風,我們在岸上的大家點起了一隻又一隻的仙女棒,彷彿是給今日最重要的你們,送上最溫暖的祝福~

看到他們漸漸往岸上靠近,不用我特別多說什麼,歡呼聲根本沒停過呢!

上岸了!雙方主婚人進場後,也拿著仙女棒,就像是父母永遠為孩子留一盞燈一樣,指引著他們方向:相信賓客們每一個微笑,每一個動作與表情,都會是文雄與嘎叮腦海中難忘的畫面。

進入會場後,馬上要歡迎他們正式進場!

小花童與男女儐相進場後,就是新人們啦!

一開始與老公的浪漫上岸;緊接著是與爸爸的溫馨進場,兩種不同的感覺與心情,嘎叮一夜體會了,也圓滿了她的小小心願:)

即使在腦中心中演練過非常多次……,當正式來臨,牽著爸爸已經布滿皺紋的手,看著媽媽不捨的表情,感受到熟悉溫暖的擁抱…….嘎叮的真情流露感染了大家,別哭別哭,你永遠是爸爸心裡最重要的寶貝喲!

 

爸爸媽媽已經將責任交付給文雄,從此刻起就要麻煩你緊緊牽著嘎叮的手,一起充滿自信的大步向前邁進喲!

上台後登場的第一個橋段就是捧花遊戲啦!與最要好的幾位姊妹一起角逐爭奪捧花大戰!

由於戶外海風真的過大,無法進行拋接捧花的部分,沒關係!玄饌會館的舞台夠大夠寬敞,一樣可以滿足新娘子想要傳承幸福的願望~~~~~嘿嘿!接到了!恭喜這位女孩~

 

這是一個慶祝儀式(?)啊不是,就是一個灑花的浪漫環節,感謝阿文老師詳細地記錄當下發生的每一刻!

/

從交往初期直到現在,征戰大大小小演唱會的他們,非常喜歡聽歌,也很享受在每一場演唱會所呈現的氛圍:「少女」是文雄求婚時所演唱的曲目,今日這個非常重要的一天,我們的最佳男女主角要來開演唱會溜~~~~底下的賓客朋友準備好你們的相機還有歡呼聲了嗎~~

START!!!!

由我們的文雄擔任帥氣主唱,嘎叮是掌鏡師:兩人搭配天衣無縫:搭配滿場的手機燈海,誰感受不到他們的甜蜜時刻呢~~~長螞蟻了啦!!!!!!!!!!!!!!!!!!!

到了後半場,兩人突然拿起來海報送給賓客們!!!真的把自己當明星捏XDDDDD而且海報上還有簽名喔!!!超級用心的他們~~大家都想要海報啊啊啊啊啊~拼命地揮動雙手,希望文雄嘎叮看我一眼啊啊啊啊~~整個氣氛超級嗨超級熱鬧,我們的男主唱還太認真丟海報到忘記唱歌(?)XDDD

真的是一場驚喜度跟表演度100分的表演!!!!!!相信大家都很喜歡這樣的氛圍,我個人也是超喜歡~~~

 

緊接著是花椰菜遊戲啦!!這麼多好朋友上台與文雄同樂,要玩什麼呢~~看似瘦瘦的文雄,大家要來猜猜新郎幾公斤!!!!一聽到題目直接笑翻:要怎麼知道呢?目測就太為難朋友了,我們要用背新郎跟公主抱的方式來猜測!

還有朋友太嗨,背著文雄就直接走起來台步!!好啦好啦我們知道你很強壯啦 哈哈哈哈~

 

比賽總是有輸有贏,重要的是比賽的過程壓~~~恭喜猜測差距最小的朋友獲得冠軍,而差距最多的當然也有特別的禮物啦~~嘿嘿嘿!~

/

到了全場一起玩遊戲的時間!大家桌上都一張賓果卡,上面有琳瑯滿目的選項與答案:台上的我們要一一來揭曉答案喲!你以為只有單純對數字這麼簡單嗎?NONONO!

每一個題目與文雄嘎叮息息相關!爸媽也一起變成題目喔!這樣的方式非常有趣,比起無聊單調的數字,透過遊戲也可以有棒棒的互動喲!

其中一題有點不好意思,是跟我有關的題目耶~~~~~謝謝文雄嘎叮的用心:))))))))))

 

/

一個微涼的天氣,集結了他們最愛的事物以及最愛的家人與朋友,一點都不冷,反而還覺得格外的溫暖:))))恭喜文雄嘎叮完成人生大事!我很喜歡婚禮過程中,所呈現的各種不同的溫度;親人、朋友、滿滿的故事中,婚禮也許只佔了短短篇幅,卻是回憶中精彩的時刻!

 

照片出處 平面攝影 –好事攝影

動態錄影-艸氏影像工作室

新娘秘書-Zooey’s style Makeup Studio

CANDY BAR –樂物甜點工作室

婚禮主持-Miya

作品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