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丁,我想要最後一個造型是剪掉留很久的長髮變成短髮,你建議該怎麼做呢?」

 

資勲是在婚期一年前就與我聯繫上的,我們也聊了一年的天,以一般的SOP進度,我們應在婚期前兩個月相見歡談談流程,但我每天都想跟她見面哈哈哈哈哈(約電影沒一次成功,她說要保持神秘感XD)

她是一個很特別的人,講話清楚有邏輯,偶然有超北爛的舉動XDDD總之我們很合對方口味(?)
她會跟我分享很多婚禮以外的細瑣小事,而我也不知覺融入了她很多生活中很多部分。

她是一個喜歡小驚喜,喜歡與眾不同的人,婚禮上很多小巧思,一定要與大家分享!
讓我們繼續看一下去吧:))))

 

啓勝像是一個憨憨的大男孩一樣,對於細膩的資勲,他就是一股腦兒給他全部的愛,我常常形容他們很像電影「當男人戀愛時」的男女主角一樣,看似有很多不同,卻又相像所以彼此吸引著。

今日,新郎開心地牽著媽媽的手來到會場,看得出這位大男孩真的很興奮吼XD

接著是資勲以及爸媽一起進場:爸媽開心的朝親友區揮手,今日是個充滿祝福與喜氣的一天喲!

看著從小養育自己長大的父母,想著自己出嫁這天真的來臨,即使做好了很多心理準備,看到媽媽不捨的神情,還是會覺得心裡酸酸的….好好的擁抱最愛的家人,與你們一起站在這裡,一起迎接開心幸福的時刻。

啓勝也在大家的見證之下,感謝資勲的父母:謝謝妳們把寶貝女兒,交付給我,讓我承接了繼續保護她、愛護她的使命。

/

新人上台與主婚人敬酒後,有個小男孩出現了!踏著歪歪斜斜卻可愛至極的腳步,發著糖果給現場的朋友,根本就是個小愛神降臨會場啊啊啊~~

而他也到了台前,與今天最美的資勲擊掌!原來小男孩是有帶信息來到會場,今天有神秘任務喔!

而這神祕女孩也一頭霧水地到了舞台上,準備接受今日的第一個驚喜。

噹噹噹~原來是捧花任務!!資勲要把新娘珍貴的捧花,送給她的好姊妹,希望妳喜歡這個驚喜、希望妳可以好好地把握妳的幸福:)))))

/

在大家用餐的時刻,鬼靈精怪的資勲,準備了沙畫影片,裡面不僅將兩人的愛情故事描繪出來,更是將對父母的感謝感恩,透過老師的巧手,以及兩人用心的配音,與到場的賓客分享,聽到兩人一起訴說著相識的經過,甜蜜的回憶,有時比照片更人感動人呢!

/

閃亮亮的兩人準備二次進場啦!透過米奇可愛的大手,資勲啓勝兩人要來跟大家熱情HIGH FIVE一下啦~瞧瞧著宛如記者會的現場,把紅毯擠到不行,就是想要站在搖滾區,一起感受熱鬧的氛圍YOOOOOOO!!!!

大合照來一張、兩張、三張不嫌多!看到大家都露出開心的表情,如果阿勲向後轉,一定被這陣仗嚇到的XDDDDD

/

與全場賓客互動時間到了!!!!拿起手機一起開啟KAHOOT吧!不會操作沒關係,透過大螢幕,我們每個步驟用心教學XDDD,就是要讓大家一起來答題,看誰是最~~了解兩位的人喲!

 

不僅要夠了解他們,答題還有快狠準!瞬息萬變的名次上上下下,賓客的心也是XDDD到底能不能成為前三名把大獎抱回家呢~~~

前三名出爐啦!看他們開心地要拆開禮物,咦!怎麼感覺臉色愈來愈母湯X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可愛的動物頭套!!!!!一起來跟新人拍照合影吧!可以在舞台上合影的機會非常珍貴,三位根本大賺特賺喔!!!!!

/

此刻餐廳上菜了一到非常特別的佳餚:幸運餅!沒錯!一人一個幸運餅,暗藏玄機禮物送給你!看到大家忍不住打開幸運餅看看內容……不是恭喜中獎也不是謝謝惠顧!這新娘又在玩什麼XDDDDD

 

別急別急,抬頭看看大螢幕,誰會中獎一目了然!人人有機會各個沒把握,快點祈禱自己是幸運餅中王中之王把大禮帶走~~~~恭喜每桌的得獎者喔!!!

/

正當資勲啓勝準備逐桌敬酒時,聽到了一個很熟悉的聲音…..是資勲弟弟在唱歌!沒錯,愛給驚喜的基因應該是遺傳吧XDD一家人也為了最愛的資勲,給她一個難忘的禮物:這首歌,描寫了滿滿的祝福,不求精彩,但求平順,一家人的感情深厚,溢於言表。

 

/

資勲說:「我老公喜歡我短髮,我希望可以在婚禮上,給他一個大大的驚喜。」

為了這個驚喜,新秘,平面,動態,主持人完美配合,在很多次的討論後,我們決定結合SDE(快剪快播)的方式,不僅給賓客一個期待感,更可以鋪陳她這個神秘任務的獨特。

邀請大家一同欣賞,從早上的文定迎娶儀式,到宴客的精采精華,SDE。

幾個小時前發生的事情,就像時光倒轉一樣,呈現在大家面前,帶領著大家重新,經歷了那些千變萬化的情緒…..

正當大家以為影片結束,午宴進入尾聲時:

螢幕中,出現了新娘落髮的畫面,現場已出現了議論紛紛的聲音。

「歡迎最美的新娘,第三次進場,掌聲歡迎!!!!!」

主持人一開口,大門敞開,現場立即歡呼聲不斷:大家目不轉睛,啓勝更是激動地從椅子上站起:

大家都想不到:到底怎麼從短短的時間內完成,這個太令人驚訝到起雞皮疙瘩的驚喜!!!!!!!!

是俏麗短髮的資勲進場:)))))))))))))))))
她豪邁地比一個「卡」的手勢,表示這不是整人節目!她真的說剪就剪!這個橋段太成功了!!!!!
成為今日最燦爛的瞬間,啓勝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一句話,老婆做到了…….

對於這場盛宴,有太多太多的感謝,小倆口深深一鞠躬後,手牽手往前邁進:乘載著大家如雷的掌聲歡呼聲,鬼靈精怪的阿勲成功了!這場婚禮真的『勝得我勲』,也讓大家玩在一起,哭在一起,很多很多的回憶,交織而成!

照片出處-平面攝影-AM.studio

感謝老師們詳細捕捉一切,讓我能詳細記錄:)))

動態攝影-快門鍵影像工作室 / SB studio
謝謝SDE阿阿!驚喜能成功的最大功臣~~~~實在是太感動了!!!!!

新娘秘書-Joliya stylist 蕎莉亞 整體造型妝苑-Miya
跟我同名的老師已經同場很多次溜~~也是大功臣!!!短髮好好看出自神手阿阿~

婚禮主持-Miya

作品連結:

[快剪快播]啓勝&資勲 / 小馬雙人 / 樂億皇家渡假酒店 from 快門鍵 – 影片資料庫 on Vim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