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的同班同學,一個是班長一個是副班長,共同點其實蠻多的:都很會讀書(新郎是醫生新娘是藥師;都是害羞內斂悶騷的性格:「國中同班三年沒對話超過20句XDDD」「連告白都是用臉書趁亂告白,沒有讓對方等太久XDDD」

我想,這種感情就是細水長流,慢慢地萌芽:長大了開始懂事了,突然某一天發現了對方緊緊相依的重要性,就再也分不開了吧:)))

在一個婚禮大日,我與他們一樣期待此刻的到來~

/

雙方父母率先進場,非常氣質與慎重的打扮,來參加兒子女兒生命中重要之日:))

害羞的兩人說想給父母的感謝都在影片中了,紅毯上兩個人扶持著對方就好「我們已經是大人了!XD」宇涵大笑:是啊,在父母眼中那個靦腆的男孩,愛笑的女孩,都已經長大了呢……

 

閔言開心的向賓客們揮手;宇涵開心地向朋友們點頭致意,這個紅毯也是今日主角,引導著他們繼續往前~~~

神聖的香檳塔模式在婚禮中十分常見喔!象徵兩人從今往後就是生命共同體了^^

切蛋糕儀式與香檳塔的意義大同小異喔!新郎和新娘必須一同切下第一塊蛋糕,象徵新人會永結同心~

/

婚禮過程中他們也將交往這9年發生的所有大小事化成影片與大家一起分享,看看大家專注閃亮的眼神壓~~宇涵閔言別擔心,大家都很認真在觀賞喔!

 

/

宇涵笑說閔言沒做過什麼浪漫的事,連求婚都是在迪士尼裡,滿滿的驚嚇狀態中完成XDD,女人醫生一次的美麗時刻,我們讓閔言嘗試收集玫瑰大挑戰吧!事先藏在朋友身上的玫瑰花,新郎要在時間內收集完成喔!

 

看著閔言跑上跑下,擺脫書生氣息!不一樣的他展現大家面前,也是不一樣的體驗!

快點讓我破關啊啊啊啊~我要挑戰成功!朋友們就別弄我了吧~嗚嗚~

時間到~~~~~看樣子新郎倌收集的差不多,看在他這麼這麼認真的份上,算他過關,歡迎新娘正式進場!!!

大家都拿起手機準備紀錄這一刻~~賓客更是屏氣凝神的注視著大門…..

怎麼這麼容易讓閔言過關呢!當然要加碼一下說出新娘的優點,獲得大家掌聲才可以喔!

看看這些漂亮的玫瑰,配在他們身上真的很適合耶~~~

/

和好久不見的閨密們一起來爆破氣球!快問快答的問題讓台上女孩傷腦筋,台下觀眾笑嘻嘻,新人更是笑到很不像我認識的他們…..噗

 

希望可以有多一點時間放風的他們,很重視逐桌敬酒的過程,除了一一道謝親迎現場的長輩朋友,朋友們更是想好好的聚聊一番!沒問題,我們不要把流程安排得太緊湊,給新郎新娘更多的喘息空間,只要是你們希望喜歡的橋段,MIYA都會安排的妥妥的!:)))

 

這些都是閔言一起成長的好夥伴壓~

 

/

喜歡下廚的兩人,我們特別安排了這個符合興趣的小遊戲,讓這些男孩們變成小當家在舞台上煮菜喔喔!真的假的要煮菜!哈哈哈哈,沒錯!這麼搞笑又新奇的花椰菜遊戲,果然成功吸引大家的目光!成功~~~

大家一起扭腰擺臀,就是要來爭奪冠軍~冠軍我來惹~~

這位花襯衫的很有冠軍相喔!甩起來甩起來!

 

結果甩太開心把料理都掉落一地了啦XDDD抱歉了男孩,必須把他們撿回來,不可以浪費食物喔!

其他男孩見有機可趁,趕快衝刺啊啊啊啊啊~我要成為料理王~~~~~

 

最後要來總計一下鍋內計時器的秒數,看看誰的分數高就是我們的小當家~

大家也很期待比賽結果!

這位先生的分數看來不是太高就是太低,看我表情就知道了!哈哈~

冠軍誕生啦!恭喜這位最會搖,啊不是(噗哈哈),最會料理的廚師王獲得本日至高無上榮譽的花椰菜!

/

最後的時刻,想把時間,留給一直以來無條件地支持兩位,疼愛兩位的雙方主婚人:我想,對於父母的感謝永遠不嫌多,而父母也永遠為你們留一個避風港的:)))這支影片裡,有著新人內心深處,想跟爸媽說的小秘密喔……

大家也非常認真看著這一點一滴……

 

/

最重要的男女主角進場啦!最後的時刻,好好地擁抱一下父母,告訴他們不用擔心,我們兩人會過得很好很快樂:))))

這個鞠躬,要送給今日陪伴兩位的每一位賓客:你們的掌聲,是我們前進的動力;未來的每個時刻,也邀請你們一同參與,家人朋友們一個都不要缺席喔 :))))

青梅與竹馬一起闖蕩了好多年頭,也參與了彼此重要時刻:畢業快樂!宇涵與閔言:))))

照片出處 平面攝影-囍宅照相館 大毛

第二次與大毛哥合作了!果然還是一樣專業壓壓!!^___^照片每張都好好看!

婚禮主持-MI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