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個工作場合意外認識,工作狂的他遇上了溫柔包容的她,兩人長期都在台北生活的他們鮮少回台南走走,瑜娟說很多時候都是她自己回來,隊友真的太忙:「我很懂婚禮圈的人都是很忙碌的啦~哈哈~」

「我常常等他下班再幫他煮消夜,如果用餐時間他剛好在,我會比較認真煮一點XD」我和瑜娟的緣分是透過他的好姊妹牽線,而我就是他的好姊妹送給她的訂婚禮物(拍手!!!!)真的超級感人!!!!

一切的一切,就交給我吧:)))))

/

今天的故事是發生在台南新化一個非常精緻典雅的庭園餐廳,一大早的豔陽高照,一定會非常順利圓滿喔!!

讓我們來瞧瞧新娘子有多美吧:))))

/

一個好天氣,搭配涼爽的風,宜人的氣氛,我們就在舒服的戶外進行文定儀式吧!打破一定要在室內的框架,在大自然的見證下也很有意義喔!許峻的家人陸續到場訂位後我們就開始吧!

看看奶奶笑得這麼開心,就知道她等這天等很久了啦><

 

吃乎乾乾,生個胖娃娃 ~茶盤金金,茶凹深深,新朗新娘若不相親,這杯茶我不喝~儀式搭配上吉祥話,總是可以逗的長輩笑呵呵!MIYA都會全程在旁協助控場,不用怕氣氛尷尬喔!

/

在古代來說,兩家是初次見面的,這麼慎重而神聖的儀式,雙方父母都會準備見面禮給未來的女婿媳婦:恭喜你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了!見面禮在訂婚儀式中,婆婆會親自為新娘配帶在身上,將黃金項鍊、手鍊、耳環一一配帶在新娘身上表示見面禮之意;男方則大多收到項鍊、領帶夾為主。

/

簡單但隆重的儀式就在大太陽的祝福下完成了!趁這個大好天氣,一定要抓緊時間多多拍照喔!

(儀式因每家習俗不同或配合場地有所調整喔~)

/

小而美的家宴開始啦!賓客比例大多是家人的喜宴,也不用怕無聊喔!針對賓客屬性設計活動與遊戲,一樣可以讓大家有滿滿的參與感,不會只是光吃飯而已!

像白雪公主一樣的瑜娟牽著老公許峻進場啦!~~~台南的鄉親站起來~~

到了舞台上準備敬酒前,我把麥克風交給了新郎,這是許峻非常重視的橋段:他說自己因為常常工作繁忙的關係,很少陪瑜娟南下與她的家人好好相處碰面,好好地認識這塊養育瑜娟長大的土地,認識她最愛最愛的家人朋友,想要藉由這個時間,好好地與大家說說話

「大家好,我是今天的新郎我是許峻,很謝謝瑜娟,讓我加入了這個熱鬧的大家庭…..」

我想,這個舉動,一定會讓大家知道:他是這麼重視與在乎瑜娟的一切,因為愛,希望得到認同:這些他許下的承諾,相信許峻都做得到:)))

/

退場時,新娘子默默走到一位女孩身邊,冷不防將捧花遞給她,給了她一個超大驚喜!

這樣直接明瞭卻充滿愛的動作,讓兩人相時而笑,一定是忘不了的回憶!

/

換上了鮮豔大紅禮服,大家也吃飽了吧!一起來與新人互動拿禮物咧!大家的熱情把小小的紅毯擠得水洩不通,一起享受熱鬧吧!

手握著瑜娟最愛史努比,禮物準備大方送!

桌上的可愛史努比數字樂透,讓大家都願意放下筷子,一起熱血沸騰一下!

/

一般的逐桌敬酒就是像閃電一樣急匆匆地溜過,在這少少的桌數,來點互動遊戲吧!最貼近賓客的時刻,抽籤拍照時間!留下不一樣的合照回憶!

 

 

誰說家宴只能單純吃飯?誰說長輩一定不會配合?這麼讓人印象的一場婚禮,謝謝瑜娟許峻給我滿滿信任,更感謝瑜娟好閨蜜雅婷讓我們相遇,很快就換你了!期待下次見面:)))))))))))))

照片出處 平面攝影 動態錄影  –YES先生專業錄影團隊

好奇新郎是何方神聖的話,就快快把上面連結點爆,看看團隊介紹吧XDD(噗)

文定儀式婚禮主持-MI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