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婚儀式呈現的氛圍非常輕鬆又浪漫,搭配著草地陽光、愛人朋友家人,是現代非常多新人重視的流程之一:它的過程雖然短暫,或者是最容易被來賓們忽略的環節(可能因為時間趕不及無法出席等等),但卻是新人正式成為合法夫妻的開始!!是兩位訂下愛情的終身誓約,這些意義足夠好好被記錄下來,也值得細細規劃:)))

今天的故事,從一個鄰近游泳池畔的證婚聖地開始說起……我們現在的位置位於高雄圓山大飯店:)))))

10:00開始的證婚,9:50大家都準時頂著陽光準時乖乖屁股黏在椅子上!真的要給你們大大的掌聲~新人在遠處看到這畫面,已經先被感動一波了啦!

伴郎伴娘率先進場!他們可是有任務在身的呢!

一身粉紅喜氣洋洋的新郎家瑋進場啦!別被他憨厚的臉給騙了,他其實緊張地大粒汗小粒汗!!(還是因為天氣太熱XDD)

在與育萱討論流程時,她提到家瑋常常在交往期間給她很多很多驚喜,她也希望自己能夠給他不一樣的回憶!!

First Look是婚禮上很特別的環節,直到儀式正式開始新郎才第一次真真正正看到自己的新娘穿著婚紗的模樣,這環節新郎一般會有各種不同無法意料的反應。

育萱在大家的歡呼聲中,悄悄地進場,相信此刻家瑋,內心一定也不斷浮現交往時的種種情節:))))

在家瑋轉身前,我問家瑋準備好了嗎?

他深深吸一口氣說:我等這天很久了

我看到了好美好美的育萱,浮現最感動的笑臉

 

3 、2、1,新郎請轉身:)))))

這樣的感動,不管是汗水或淚水,我想會一輩子牢記在他們心裡的:))))

育萱是個老師,誓詞裡,簡單幾句就讓我們陷入愛情泡泡中,彷彿一起經歷那些哭與笑,話鋒一轉又形容家瑋像機車中柱穩固,笑翻了大家,這種詼諧卻自然的比喻,就是最真實的感受。

靦腆的家瑋笑說自己沒有這麼有文學造詣,他只會用行動表示一切,他笑說不當霸王虞姬,西施范蠡,只當老夫老妻(這叫沒文學造詣?),如此用心描寫的誓詞,現場感受到滿滿誠意。

承諾會彼此守護一輩子後,新郎就可以KISS 新娘了!!

 

在退場的時刻,賓客早已準備好一袋袋花束,準備讓新人接受一場浪漫的花瓣洗禮,證婚儀式成功圓滿!帶著祝福往前進吧!

 

等等等,活動還沒結束喔!育萱的閨蜜們排排站!拋捧花也是戶外婚禮中很經典的活動之一,利用場地的空曠,來揭曉幸運女孩究竟是誰呢~~~~~

恭喜這位有甜甜笑容的女孩!!!

我在圓山天氣晴,難得相約來合影!一起拍張美麗的合照吧!

也可以與三五好友拍這種KUSO的照片優:))))))

回到會場,奉茶儀式不能少~要好好地認識一下這位新的家人呦~

/

整理完服裝儀容,午宴開始了!緊湊地流程真的辛苦育萱家瑋了,但他們好像愈來愈亢奮XDD還是太累了(?)

首先出場的是主婚人!高雄朋友滿滿的熱情阿~~

家瑋進場!這次很明顯感受到他稍微不緊張的神情了!

育萱與爸媽進場~想跟爸媽步上紅毯,那有什麼問題!兩位都是很重要的家人押!

一家人給彼此溫暖的擁抱,從今往後,相互扶持,攜手共度……

鞠躬感謝岳父母,將育萱的下半輩子交付給了自己……也感謝自己的父母,養育成長…..

請不用擔心,往後的日子,我們並肩同行!

 

/

很快地進行地一個遊戲:女孩們的爭奪時間!看看兩位在舞台上笑開懷的樣子,是什麼遊戲呢?先賣個關子吧^^

恭喜這位可愛女孩!!他還遮眼不敢看,結果自己贏了!哈哈~

/

第二次進場時,大家都迫不及待要與新人敲敲杯溜!看看育萱家瑋美麗帥氣的樣子,一定要沾沾喜氣傳遞祝福!

其實我們的進場暗藏小玄機喔!當MIYA一喊:時間暫停!大家都通通 不 能 動!

沒錯!就是假人挑戰!辛苦賓客們了,眼睛也不能眨一下喔!

好看的畫面是大家努力的成果,當然事前與賓客的溝通與宣導更是不能少,活動才能如此成功呀!

(照片無法呈現這活動好可惜,所以動態錄影的存在是必要的喔!)

/

來個成功大合照!

/

兩人交往發生了很多有趣的小故事,來看看現場來賓夠不夠了解他們啦~~來玩遊戲囉!

一題一題揭曉中,也慢慢地讓婚禮情緒來到最高點…..影片中藏著彩蛋!是育萱無法到場的妹妹錄製的祝福影片!這個驚喜讓賓客一片歡呼,也讓育萱流下眼淚…..家瑋與MIYA聯手製造驚喜大成功喔!

繼續慢慢揭曉題目過程,也有很多與主婚人相關的題目,讓爸媽的賓客爭先恐後搶答!好歡樂阿~~

讓婚禮不僅僅是吃飯這麼簡單喔!

 

/

餐廳送上了最後一道水果與甜點,新人也準備好,要把滿滿的感謝感動再次帶給賓客……

 

 

邀請大家一起觀看,從迎娶、證婚、到進場的快剪快播影片,讓參加的大家再次體驗一次早上的感動,讓沒出席的其他賓客感受各種的氛圍…..

由衷地感謝各位好友,你們的笑容就是最棒的祝福:))))

照片出處 平面攝影-紅綠燈創作攝影工作室 RLS Studio

是攝影黃明志AK耶!!超級鬼靈精怪的老師,把大家逗得笑嗨嗨!謝謝老師留下珍貴紀錄。

動態攝影-拍攝 Tianma 天馬影像

是小宋大大!認識的就是開心,默契特好不用多講啦!XDDD

快剪快播-Run This Way

又是熟識到不行的團隊,一個眼神就知道要說什麼,實在好讚讚!

快剪快播影片:

Wendding // David & Hsuan 圓山大飯店 from Tianma Film 天馬影像 on Vimeo.

證婚婚禮主持-MI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