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常常在寫功課時會焦慮地問我:「MIYA怎麼辦,我與隊友根本沒啥共同興趣,這樣是不是很不特別啊?」

其實每組新人一定都有屬於他們的故事,因此事前訪談非常重要喔!讓主持人好好替你們規劃,那一點的不一樣,足以回味一輩子:)))))

/

小魚與宗益非常喜歡看棒球,宗益更是讀書時期就待在壘球隊,擁有一群棒球好朋友,兩人都是LAMIGO的球迷(現在已經變成樂天隊)(然後我是象迷(喂)),常常會一起相約去球場替球員加油,好的!我們有明確的主題了!

『我們來做棒球主題婚禮吧!』

咦?要怎麼完成啊?兩個人滿頭問號。

讓我們接著看下去吧:)))

/

5點到會場的我看到這一幕,就知道宗益肯定是會好好疼愛小魚的:))))

萬一欺負了她,小魚的後宮三千是不會放過你喔!!!(握拳)

由於兩人交往時發生了很多有趣的小故事,特別設計讓男女儐相用演戲的方式進場讓大家更了解小倆口之外,男女儐相也不會只有單調的走進場喔!

第一組男女儐相演出剛在一起時勾勾小手的浪漫><

兩人都是資深猿迷,常常拿著加油棒穿梭各大球場,就是要幫喜愛的球隊打氣加油!

兩人常常自嘲自己是雨神,出門約會很常碰到下雨天……不過宗益都會好好的護著小魚:)))(搭配上下雨的音樂,大家都融入了故事的氛圍裡了)

蔡爸蔡媽進場啦!滿滿的笑容出席兒子生命中重要的一天!

看著兒子西裝挺立長大的模樣,父母也不自覺感慨小孩真的懂事了,即將擁有自己的家庭……

最美麗的公主進場了!看到小魚迷死人的笑容,大家肯定給她滿滿的歡呼聲與掌聲呀!!恭喜你們!要開心地一起手牽手生活下去喔~

上一次好好抱一抱爸媽是什麼時候呢?昨天?小時候?有些時刻連自己都記不得了吧?把最直接的溫度傳遞給最愛的人吧~

這個鞠躬,深深感謝你們將寶貝女兒託付給我,我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

交手過後,責任交接,往後你們也要組成自己的家庭,彼此支持,相互鼓勵……

大家都很專注地看著紅毯上的你們!看到這麼多熟悉的臉孔,笑容照映在每一個人的臉上,是婚禮上最美的風景:(((

/

吃飽喝足了大家,來動動筋骨喔!MIYA也換上了LAMIGO球衣,就是要帶領大家一起與新人互動玩遊戲喔喔喔!!大家全部都來紅毯兩側排排站,沒來的別說我沒提醒,活動超級精采喔喔喔!

新人進場啦!大家把手上的棒球便利貼寫滿祝福,貼在兩位手拿的球場板子上,收集祝福的兩位肯定感受到熱情了!賓客的祝福說不出口覺得害羞嗎?快點貼好貼滿,GOGO LAMIGO!

滿滿的祝福不僅順利送達,更是可以抽獎拿禮物!就說一定要參與吧!提醒過你了(噗)

/

小魚有個可愛的狗兒子丸子,很可惜沒辦法參加爸比媽咪的結婚囍宴,沒關係,我們用另一個方式刷刷存在感:捧花遊戲來了!後宮佳麗三千誰可以獲得小魚的幸運捧花呢?

小時候大家都有玩過爬格子遊戲吧?對對應,看誰最幸運!

/

大家別光吃飯喔!棒球對對碰遊戲,讓你有機會拿大禮!特別將樂透券設計成棒球相關的樣子一切都很符合主題,也讓大家覺得印象深刻,你想要幾號中獎壓?大聲點讓小魚宗益聽得見~~

/

壘球男孩們,對於棒球術語應該不陌生吼?搭配棒球術語加上一二三木頭人的遊戲,整個會場都是你們的伸展台,台下賓客目不轉睛,誰是今日棒球王呢?

變化球~~捕手~~全壘打~~這些你們在熟悉不過的名詞,沒想到成為遊戲吧!哈哈哈哈~

身為發號施令的指揮官宗益則是笑得很開心,自己負責動口就好XDD

第一名出爐了!恭喜獲得 宗益簽名球!!哈哈,這可是價值很高的喔!要好好收著耶!

大合照當然要棒球一下啊!與這些壘球兄弟們一起合影!^^

/

第三次進場,小魚化身為小美人魚一展歌喉啦!這是要給新郎的神祕驚喜,大家聽得如癡如醉,「最重要的決定」,送給一直在身邊陪伴她的愛人,謝謝你,我愛你…….

搭配現場的星光海,真的好美好浪漫,有一個這麼完美的句點,相信賓客與新人都會覺得,好像一場夢阿,怎麼這麼快就尾聲了呢><

最後的最後,兩位一起退到紅幕前,謝謝大家一起陪我們又哭又笑,完美了今晚,有你們的陪伴,我們也該像舞台劇劇終般的謝幕了…….這畫面真的太美膩了啦!!!!(大叫)

捨不得結束美好的一晚,但,我們很感激很開心,這麼多我愛的朋友家人們,活動滿滿,但你們都待在最後一刻無人先離席,感恩的心:))))

謝謝小魚宗益對我百分百的信任,我們才能成功完美了這場棒球主題婚禮!

一個細節就可以傳接整個喜宴的主軸,讓人深深著迷壓~得到的成就感,還有大家臉上的笑容,是我的珍貴的寶藏喔:)))))

 

謝謝團隊的DORIS WEKY YUMI CARA,沒有你們這場婚禮不會這麼成功!:)))))))))

婚禮佈置-Urs Wedding主題婚禮佈置 / 客製婚禮小物

耶耶耶耶是urs!開心遇到老朋友!用心的佈置就是要推推!

照片出處 平面攝影-oeo.tw 婚禮紀錄,抓周攝影,高雄推薦

感謝TORO哥這麼會抓拍!完整記錄所有細節!這些照片只是一小部分,更多作品請搜尋他!

動態錄影-AK Studio 數位影像團隊

謝謝我的新郎錄影師強哥二話不說義氣相挺!作品超棒超用心!

婚禮主持-MI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