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同學在大學畢業後相遇了,一起坐火車南下的過程中聊從小時候聊到社會煩惱,從此緣分開始展開、曖昧開始蔓延,彼此有好感的情況下,就牽起了手,一起奔向未來的每天:)))

愛情長跑7年,實際上認識超過10幾年的她們,對於訂婚宴有很多有趣的想法,很喜歡我們意見交流的每個樣子,你來我往的討論下,客製化婚禮一點都不難喔!就像調色一樣,各種顏色隨著不同比例,獨特就產生了:))

/

位於雲林崙背一個小小卻溫馨的餐廳,簡單家宴因為有大家的愛,變得一點都不簡單喔!

 

男方主婚人一進場,立刻感受到女方親友滿滿熱情掌聲壓~大家都是一家人要相親相愛耶!

女方主婚人進場啦!主場優勢的她們就是僅次於新人的最佳主角~

閃亮亮夫妻登場!佩怡的龍鳳掛真的太美太美了!本來就很有氣質的她就是個大美人☆★☆★

有看到這特別的橋段嗎?原來當初啟華就是在中原大學的空橋上,沿著橋佈置了兩人充滿回憶的照片,帶著佩怡到空橋上求婚的!我們原汁原味地佈置好,讓大家,也讓新人再次重溫當時的場景,搭配著當時撥放的求婚歌曲【徐佳瑩-尋人啟事】,別忘了一生一世的承諾喔!

/

這套龍鳳掛還有附上一顆可愛的繡球,嘿嘿~等等就要來利用這酷東西與大家同樂喔!

邀請所有單身非單身的好友,大家一起到走道上排排站,看看今日誰可以幸運地獲得佩怡手上的繡球呢?

別擠別擠,入場券已經到手,獎落誰家還不知道呢!

大家廝殺之前先來張和和氣氣地大合照吧:))

古代拋繡球招親,咱們今天來拋繡球傳遞幸福~~誰是那位幸運兒?

恭喜這位爸爸~收到了佩怡親手傳遞的幸運喔!

/

第二次進場由佩怡指定的方式【KISS CAM】與大家一起玩一波,小夫妻當然要先示範一波~

來看看情侶家人親親囉!沒攜伴的別傷心,還有食物可以作伴XD

嘿嘿!夫妻慢慢走到主桌,看了爸媽一下,現場親友直接暴動!!!!

爸爸媽媽KISS 一下囉~大家都很期待也很羨慕你們的好感情喔!

坐在一旁的奶奶不甘寂寞,喊著我也要的舉動笑壞大家,

收到船長!孫女已經準備好了!XDDDD

/

平常沒事的時候兩人最喜歡逛中原夜市了,一起帶大家認識一下中原夜市有什麼好吃的:))))

吃飽了玩遊戲,大家用盡生命喊破喉攏就是想要贏阿阿~

 

大家這麼熱情的喊起來,讓你們光明正大地大聲說愛!現場想告白想示愛通通給你舞台表現,還有機會贏禮物喔!

看著夫妻笑到不行,事後她們說這活動實在太精采,逼出大家真心話XDDD

輪到最可愛人見人愛的阿嬤了!聽說阿嬤年輕時是厲害而且身經百戰的媒人婆喔!

大聲說愛獻給今天的寶貝孫女,恭喜佩怡訂婚了!

可愛的阿嬤獲得滿堂彩,佩怡忍不住大親特親最愛的奶奶~成為今天最美麗的句點:))))

/

小小的家宴也可以有大大的不同:每個人的故事都是獨一無二的,婚禮中可以添加各種不同因素,透過賓客的互動、活動的鋪陳,一切都會不一樣:))))

愛玩狼人殺的你們,我們網路上見(?)XDDD

照片出處 平面攝影-張元昱

婚禮主持-MI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