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我一定要大推我的婚禮的主持人miya !!

當初在網路搜尋熱門的婚禮主持人的時候,看到了「玩瘋樂」這個婚禮企劃粉絲團,我也去看了網路很多人的推薦評價如何,一開始是詢問樂玩創意主持人Una,可是因為檔期剛好碰撞的關係,Una也很極力的推薦她的徒弟、我最後選擇的婚禮主持Miya ♥️

雖然她是新人,可是我從她的主持影片中,看到了她的專業度與用心,我個人本身喜歡活潑愉悅的氣氛、也希望能夠帶來溫馨感,Miya果真沒讓我失望!!

從約一開始見面討論婚禮流程與細節,miya 都很用心的幫我規劃,我是一個沒有主見也沒有任何想法的人,但她非常貼心的提供了我很多不錯的idea💡讓我可以從她提供的想法中,找到我最喜歡的婚禮呈現方式和遊戲互動。

我告訴了miya,我是一位極度容易就想哭的新娘👰🏻但還是希望能夠表現出,我對爸爸媽媽心中有滿滿的感謝的溫馨感,雖然會哭的很醜哈哈,她還教我想哭就哭 但也能美美的技巧🤣,因為真情流露出的自己,是當下最美好的感受回憶。

我的二進裡是棉花糖進場,因為當時的我剛懷孕不久,所以希望人群可以不要太靠近我怕會推擠碰撞到,因為大家搶棉花糖一定會很瘋狂,所以miya幫我規劃了先讓棉花糖進場的方式,但不要讓賓客拿完就走,才不會忘記新人的存在。

二進完後的遊戲是,抽到號碼的人上台猜猜問題選邊站👏🏻她規劃了好多題目,讓我作答!!

其中,中間有一題真的帶動了現場所有氣氛,這這沒有標準答案,但大家都很high ,就是「誰的爸爸比較帥!!」用尖叫聲來輸贏哈哈哈

我自己在台上也快笑慘~這題也是讓攝影老師捕捉到很多歡樂的畫面唷🥰

在二進本來要逐桌敬酒的,可是由於早迎娶晚宴客的關係,讓懷孕初期不穩的我體力倍感不適,所以臨時取消了,但這點我很佩服miya 的應變能力,不慌不亂的幫我做了最好的圓場,還一直不停地跑來關心我的身體狀況!

最後,我有三進唷!!是手機浪漫星海

因為我告訴miya ,老公的個性比較木訥、不太會甜言蜜語,但我希望可以在這天,跟老公互相給對方一段話心裡想說的話。

Miya 真的好用心,我不會用影片也不會用錄音黨,通通都是她耐心的教我,幫我製作影片的♥️♥️♥️♥️♥️♥️♥️♥️這主持人怎麼可以這麼的貼心,我真的很感謝她實現了我的願望!!

在三進的時候,播放了屬於我們的主題曲,我也最喜歡看星星,於是她幫我規劃了手機星海呈現出星空下的感覺。

這麼好的主持人在這裡推薦給其他新人♥️

還沒找到主持人的話,趕緊手刀預約起來吧☝🏻

 

原文連結:https://www.weddingday.com.tw/share/post/58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