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禹安的緣分,可以說從下訂那天開始;可以說我發現她是個剛起步的新秘,也就是同是婚禮人開始;可以說是從看到她的YT開始;可以說是當她的MODEL開始;總之,在很多事情上,我們有相像的看法與觀點,在主持她的婚禮前,我們有很多很多的交集:不管是生活上或是婚禮上,一起加油努力著:))))

禹安與ㄤ倫的相識,很美,是初戀,很甜,不管是上山還是下海,總是能陪伴彼此(雖然禹安常常說再也不爬山了XD)

一個個性冷靜,一位積極熱情,他們常常能適時調整腳步,一起往前,大步大步邁向那個有彼此的藍圖。

兩人給大家的感覺,有如今天的天氣,艷陽高照,看不到一片烏雲,即便前幾天都是眶風暴雨的天氣,但今日,就是個晴天:))

/

好多可愛的小物:像是清新風格的喜帖,愛情鳥的模樣配上場地的樣子,森林童話風。

/

交手儀式的擁抱,往往是感動的環節之一:畢竟大家可能已經好久好久,沒有這麼用力擁抱父母了:(

當禹安說誓詞說到哽咽時,ㄤ倫展現霸氣的男人力,幫老婆擦擦淚那一幕真的很帥!!!

一起切下特別準備的蛋糕(超級符合整個場景,配色有夠可愛!)

一起與賓客同樂的SHOE GAME,大熱天的,汗流浹背的大家還是100分的投入,也許問題是什麼不重要,當下的反應最真實XDDDD

都在美麗的戶外了,不拋捧花要幹嘛?

一群姊妹排排站,誰會是幸運女孩?

/

延續著證婚的感動,來到了晚宴,禹安ㄤ倫最希望的氛圍,就是大家能好好吃飯,並且得到大家的祝福:對於在場的,不在場的好友,甚至是在遠洋的,都能夠獲得開心自在的狀態,舒服地享受時刻。

與美國的聯繫,透過螢幕上與大家打招呼,可貴的畫面真的很珍貴(感恩網路讚嘆網路)!

對媒人的感謝,這位牽線的朋友讓大家有機會相聚;準備了驚喜給他。

 

KAHOOT的問答,不外乎就是考驗起大家是不是真朋友了(笑)

/

最後的進場,兩人合唱韓文歌真的好甜,長螞蟻了!(對了禹安也會韓文喔!又會化妝又會韓文又懂生活,會不會太完美!!!!!!)音樂一轉,朋友們一起HIGHHHHHH起來!配上幾首動感歌曲,吃飽了對吧!動起來!!!!!!

動靜皆宜的兩位,看到朋友們一起起身尬舞的樣子,看到他們臉上那微笑,因為有大家,這個夢裡的畫面,形成了:))))

尾聲,兩位手握麥克風,表達出今晚的感受,謝謝你們對我的信任,延期的緊張,到疫情的情勢依然決定舉辦婚禮,聽到感謝名單我的名字時,真的很感動!!!!

也許不是大家心中想像的婚禮,卻是我們心中100分的婚禮!:)))))))

禹安,打勾勾,我們會同場的,同場台北見:)))))

禹安的粉專 –Yk make up

新秘 – 菲菲點妝 / 福甜 Magan Makeup Studio 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照片出處 平面攝影-布魯士攝影團隊 – BRUCE Photography

布置-甜吻吻

甜點-我們OUR

喜帖-16 Illustration

蛋糕-食話

婚禮主持 –MI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