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跟婷涵還有岩德相遇是個特別的緣分:還記得第一次訪談是透過視訊相見歡,都有寵物的我們很快就偏題了(喂),之後的第二次見面是上台北測試設備,本人真的好可愛!!

我是見面派的,即使已經利用網路社群完成流程,但如果可以還是希望可以在當天以前與新人會會面: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就是增添一種熟悉感與信任:畢竟如果當天才與主持人第一次見面,我是新娘也會超級焦慮的吧(笑)

一個美好的日子,集結了來自各地獻上祝福的你們……

正式開始之前,伴隨小提琴悠揚的節奏以及美味的小點,心情上都放鬆了起來^^

賓客就定位之後,相信大家一定都注意到,帶著毛小孩準備進場的卓卓了,這個自信一點都不緊張的樣子,肯定是因為看到了熟悉的大家~

岩德就位後,與大家打打招呼,此時婷涵早就準備好,慢慢地移動到了現場,尾隨著先生的步伐,準備給卓卓一個大大的驚喜。

這幾步之遙,充滿無限的想像,卓卓轉身就可以迎接婷涵了。對很多新人來說,First Look是婚禮上最期待也是最刺激的環節。在西方的婚禮儀式前,一般會安排出一段時間給新人獨處。這時,新郎才第一次真真正正看到自己的新娘穿著白紗的模樣~會激動落淚,還是傻住發楞,是這儀式很重要關鍵之一喔!

看看這笑容,一定是腦海中,浮現婷涵的身影了^^

轉身之後,一眼瞬間,我想『將瞬間變成永恆』很可以形容這樣的感覺吧!

彷彿時間靜止了,空氣凝結了,只剩下彼此,只聽見,彼此的心跳聲……

牽起婷涵的手,兩人來到了證婚台前,將感動延續下去,邀請了摯友送上祝福,很多很多值得與大家分享的感動。

透過朋友的口吻與傳達,歡笑淚水集結起來的感受!大家都一起進入兩人的奇幻世界了(笑)

證婚儀式中:最經典的橋段莫過於交換戒指、交換誓詞,還有那最美的證婚儀式;戒指是愛情裡中的信物,無名指是它合適的家,你可以解讀成是套牢了彼此,也可以解讀成是證明了心中那永恆存在。

鮮花點綴下,一切看起來夢幻又悅目;漫天飛舞的氣球,將喜悅分享給賜予我們好天氣的老天爺~此時也是可以好好用相機捕捉畫面的時刻,我們移動到空曠的草地上,準備進行捧花遊戲溜!婷涵的姊妹們站出來!!

一眼就看到大家眼中對捧花的渴望XD可惜遊戲終究要分出勝負,在草地中一起來抽捧花吧!!!

哎呀!看看這熟悉的身影XD這位女孩存在感很高喔XDD也是我們的致詞女孩~相信由你接過這捧花,也是有一定特別的意義存在著,其他的女孩也不要難過,婷涵可是準備禮物給你們~大家都有不要搶耶!

夕陽西下前,與太陽賽跑地把大合照記錄下來!配上晚霞的美,證婚圓滿順利!可以跟在場的大家一起合影留念,也是新人們的心願,重要的時刻,一張相片代表著很多情緒呢~

讓我們一起來期待著晚宴吧:)))))

(下集待續)

照片出處-平面攝影-AM.studio

婚禮主持-Mi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