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宴即將開始,邀請賓客盡速就座,謝謝。

在證婚儀式已經撒下一堆淚水的朋友們在狂吃好吃的CANDYBAR跟冰淇淋還有茶之後(?)恢復了一半元氣,又可以開始大聲歡呼了!耶~~(誤)

爸媽們的高人氣真的讓開場時就歡呼不斷壓~

再來是今日最佳男女主角~~~手牽緊緊的相互依偎,來到大家面前了^^

搭配上100分的完美笑容,100分!!!!!

感謝大家到來,敬酒後不僅美食儘速上桌,還有高雄知名樂團 藍色狂想 帶來爆炸好聽的演出,很多賓客都忘記吃飯專心錄影(?)

偷偷加碼一張兩人準備二進的北七(?)互動,真的太可愛了啦~吵吵鬧鬧的,有溫度的兩人,比當天還熱(疑)

/

你看看你看看,在太陽正熱情的時候,還是有一大群誓死站在搖滾區的朋友們守護好自己的寶位,就是要把祝福送給兩位~~雖然這句話很老梗,但是!太陽無法打退我們的熱情!哈哈哈哈哈哈

學生時期認識,兩人特地找到了高中的制服,讓大家簽名,就像畢業生會讓同學留念一下,一起回到最無憂無慮的時候:)))

\

接下來的全場遊戲,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全部都玩起來!你們的微笑對於偉銘和梓霈來說,是她們會一直留在腦海中的模樣,每一個都是她們深愛的人納~~

也謝謝森森老師捕捉到這麼多精闢的時刻XD

連媽媽都忘記吃飯,在幫選手加油><

就在大家正嗨的時候,一台機車緩緩地駛進會場…..

是粉紅熊貓外送人員耶!!!!!怎麼會出去在這!!而且這個熊貓人員不就是梓霈的朋友嗎XDD

這個神祕的驚喜橋段,讓兩位再一次地感謝身邊的家人:因為你們的支持放心,今天的婚禮,勾勒出專屬於偉銘梓霈的模樣…….

/

驚喜不斷的夏日午後,大聲唱出愛!爸爸的好歌喉讓全場暴動啦~><媽媽也馬上回饋,太有愛的一家人:))

爸媽這麼帥,身為男主角的偉銘怎麼可以輸!!!!!

說唱就唱~

又笑又哭的樣子,常常是婚禮中很常見的因素,但是因為你們,賦予了這些因素不同的意義:一個個被太陽曬得臉紅紅的大家,露出了有點疲憊卻滿足的表情,喜歡這個熱辣辣的太陽,與你們:)))
恭喜梓霈,嫁給了愛情。

新秘-黃寶妮

照片出處 平面攝影-婚攝森森
動態錄影-DOYZ IMAGE STUDIO

現場佈置-山水玩花邑-有溫度的花店

其他廠商-Jimmy’s Home 吉米.夢 綠食咖啡館/小蔣茶鋪/拍拍印/定夏手工冰淇淋

演唱樂團-藍色狂想 Blue Fantasy

婚禮主持-Miya

影片連結:

MING & Pay 婚禮精華-白屋 from Doyz( 豆爸) on Vim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