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是木工裝潢師,一位是室內設計師,兩個人一起幫好多好多人設計與打造各式各樣不同風格的家,給人幸福安心踏實的感覺與成就。

「對於自己的家,有沒有太多的想像呢?」我好奇的問了他們。

跟一般人一樣,舒服自在,如同我們的相處模式就好。」愛笑的翊琳勾起誌洋的手緩緩地說。

/

豪美又神聖的證婚儀式後,緊接著就是令人期待萬分的宴客現場囉!

可愛的小憨吉小芋頭率先進場!可愛的他們一度搶走新人風采(噗)

兩人交往相識有非常多有趣的故事,最好的伴郎伴娘充當起最佳男女演員,把故事用演戲的方式與大家分享!

大家都非常專心的沉入其中呢!

 

由於證婚儀式已經有父母交手的橋段,翊琳誌洋希望婚宴有別於溫馨感人的氛圍,因此新郎先一人帥氣登場~現場的好朋友別放棄你們的雙手與喉嚨好好喝采一番!!

輪到翊琳準備進場時,我靈機一動決定讓誌洋親自迎接新娘進場!相信門外的她一定料想不到有這一招吧(笑),聽著誌洋互換著自己的暱稱「歡迎比仔進場」是多麼驚人與難忘:)))

最喜歡翊琳這麼天真可愛的笑容了:))))

佳餚上桌後,由牧師上台禱告,開啟今天的序幕~大家盡情同樂吧!!!!

/

第二次進場時,兩人造型讓人為之一亮!不同於西裝禮服,兩人巧妙地換上婚紗中有出現的古著套裝,剛好與場地搭配非常好(笑)超喜歡一切做自己的他們~伸出手來一起擊掌沾沾喜氣吧!!!

看看這人潮,人緣真的超級爆好的啊!

一起來拍張大合照留念吧!這樣的合影也是很有紀念意義的呢~

手長腳長的人特別吃香>< 大家在搶奪好運時也要注意安全喔~

最後來一張親親大合照,旁邊的人也太配合(噗)100分的好賓客啊!

/

朋友一起同樂的遊戲,這麼現場出現了這麼多〝男明星〞呢?要來與我們新娘朋友配對分組搶勝利!

看到這些〝男明星〞登場時,全場一片大笑,都是翊琳很愛的重量級嘉賓XD

男女分組破任務啦!與女方爸爸合照這關,使得爸爸好像明星一樣的被簇擁著拍照,好玩又有趣,底下賓客覺得新奇,爸爸覺得神奇,朋友覺得稀奇XD迫不及待想知道下一關是什麼?

當然也有體力活啦!台上交互蹲跳20下獲勝(連關卡都這麼無厘頭XDD)!看這位帥哥賣力的樣子獲得台下一片掌聲呢!

大家都辛苦啦!一起合影紀錄一下開(狼)心(狽)的時刻吧!

/

兩個人對於家有無限的幻想,也因他們的特別,一起來請大家找找他們夢想的家是哪一間吧!

在揭曉答案過程中緊張又刺激,大家都好希望中獎啊!

這個遊戲非常符合他們,大家也玩的超級開心!推推!

/

全場猜歌遊戲,這位美女可以說是全場亮點了!又唱又跳的,整桌都為她鼓掌呢!除了享受美妙佳餚,婚禮就是要玩的盡興開心愉快!

/

觀賞完成長影片後,兩人對於這場婚禮還有很多感謝想表達……

在大家的掌聲中,特別安排了第三次進場,就是想再看看這些與自己最親近的家人朋友們~表達最深的感謝~

謝謝你們,出席現場,一起見證我們的喜悅:))

你們的用心,大家都有感受到喔:))))

這場和好朋友相聚歡的PARTY,非常成功喔!所有人都玩得開心,而這些籌備到結束的過程,也都將會是這一生當中,非常美麗的回憶:)))))

感謝一隻羊夫妻:)))))))

照片出處 平面攝影-影像狙擊手 Foto Sniper|婚禮紀錄.婚紗攝影
與阿威老師再次合作!一樣輕鬆愜意!期待下回!

動態攝影-快門鍵影像工作室 / SB studio
初次合作的動態老師,神隊友來著!專業又細心的協助,讓婚禮能夠順利圓滿,合作開心,推推喔!

作品連結:

[婚禮紀錄]誌洋&翊琳 / 雙人動態 / 高雄國賓 from 快門鍵 – 影片資料庫 on Vimeo.

婚禮主持-MI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