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證婚,一向被視為婚禮流程中最浪漫的一環:兩人在老天爺的見證下完成給彼此的承諾、相互交換愛情信物、現場參與的賓客都是最親近的家人朋友、搭配上舒適讓人愜意到不行的天氣……一切都是這麼的浪漫迷人:))))))

美好的一切就從這天的大太陽開始說起吧:))))

炙熱的太陽絲毫不影響大家準時入席的熱情!!頂著大太陽也不想缺席現場的任何細節,這些賓客表現的100分!!

大家入座後,證婚儀式正式開始!

兩人攜手走向證婚台,承載的大家祝福掌聲,拿起了誓詞卡,透過文字,不僅是在眾人面前帶領大家一起回憶過去相處的時光,更是把心裡話完全地傳遞給對方

晴薇是個外表到骨裡都是浪漫又感性又反差的文青女孩,喜歡書寫記錄,文筆中帶點小叛逆又溫柔:自我介紹寫著很愛喝酒跟大口吃肉,本人卻超小隻還有雙靈性的眼睛,很喜歡跟她聊天的感覺,無聊就會與她分享一些生活大小事,而她也不諱言地說辦婚禮壓力很大,但小胖總是能安撫著她,給她強大安全感。

這就是我會選擇他的原因,雖然他看起來很像頭腦簡單的熱血青年,其實心思有時候比誰都細膩。雖然我不期待他寫出什麼厲害的誓詞啦~~~~

這個在晴薇印象中不擅表達的小胖,還是讓我們的新娘感動到流下淚水。

平凡的一些小事,只要是發生在你我之間,往往帶有著強大的力量,使人感動。

朋友們的祝福,更讓大家了解不同樣貌的他們:成長路上有他他們的相伴,往後一樣互相打擾了(笑)

/

交換愛情信物,把象徵永恆的愛套在手上,讓這份感動走進心裡,永遠保存

在兩人相互承諾完證婚誓言,神聖的儀式也就告一段落:感謝一起陪新人曬太陽的大家!超級有愛的展現壓:))

看到大家滿滿笑容,不自覺也被氛圍感性了起來:這就是身為婚禮主持人,好開心好開心的成就感!

/

中午時分,相信僅接下來的午宴也會跟證婚儀式一樣順利美好!

小胖生命中最愛的兩個男人,在這麼重要的一天,抱一下是一定要的。

看著這麼多朋友到場,腳步不自覺輕盈起來,把緊張拋開,好好體驗與享受每個時刻!

兩家人即將成為一家人,即使多了一個人妻身分,但女兒的身分是永遠存在:))))

舉杯答謝,深深地謝意,感謝一路上陪伴我們的大家!

/

聽說今日到場的都是一群酒鬼(誤),都是一群酒量很好的朋友們!怎麼可能放過這個大家相聚同樂(酗酒)的時刻呢!

沒錯,就是喝啤酒大賽,兩隊大pk,隊長當然要先乾個幾杯阿~~~

這個互動讓小胖晴薇期待很久(?)可以大解放?等等,你們不能喝醉啊!!!!

現場氣氛無敵爆HIGH!!!!!!朋友真的卯起來喝以外,兩個隊長更是豁出去以一擋百!!!

等等我的新人會不會提前醉倒,喜宴提前結束阿(?)(噗)

超精彩的一個互動!!如果兩人酒量不錯,朋友又是以酒會友類型的,很推薦可以在婚禮上放肆一波!分享給大家~~(還好我還沒失去我的新人XDDD

/

現場賓客比例長輩偏高的情形下,非常適合玩撲克牌遊戲喔!看著大家目不轉睛,兩位爸爸上台揭曉答案,參與度百分百!

大家一起開懷大笑的樣子,就是婚禮上最美的風景:)))

/

看樣子這兩位已經喝開了,要繼續加油堅持啊!!(誤)

/

再次邀約好兄弟們上台與已經87趴醉的小胖一起同樂,新郎親自下場比賽,輸給新郎的真的該有個嚴厲處罰喔!雙手一起動起來~~~

比賽有輸有贏,沒事沒事,花椰菜男孩出爐,需要再接再厲的朋友也拿到了他的禮物!

輸家化身美女獲得新郎香吻一個!!!!!!!(其實本來說磨鼻子就好….看樣子小胖已經醉的蠻嚴重自行加碼起來XDDDDDDDD 大家看的超開心XDDDD

/

事後爸爸一直跟我道謝今天辛苦了,其實可以看到大家熱在其中,投入在每個活動裡,對我來說就是很幸福的事情:)))

恭喜小胖晴薇,正是你們互補又互相體諒包容,你們因對方而不平凡喔:))))

照片出處 平面攝影-巧克力攝影

又再次與巧克大大合作了!每張照片都超棒的!謝謝你讓我與小胖晴薇相遇,感恩隊友讚嘆隊友!

動態攝影-番社庄鄉間文化工作室

作品連結:

證婚婚禮主持-MI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