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眼看到巧葒與盈睿,就覺得他們是天生註定要相遇彼此的!
同為牡羊座,生日差沒幾天的她們,常常很有默契地分工合作,也不爭吵喔!

其實我老公是個很木訥的人,很少聽他說說心裡話,大多都是我爆炸,他當垃圾桶。
還蠻想聽聽他會對我說些什麼話的。

 

偶然一次與巧葒談話,知道她口中的盈睿其實是不擅言詞的

那我們來創造神奇的魔法吧 :)))))))

/

 

凝視著後方即將出場的新娘,我想位於搖滾區的新郎一定非常緊張忐忑又興奮吧!

從小就是父母的掌上明珠,一轉間,長大了,要邁向人生下個璀璨的階段……想到父母的養育之恩,巧葒的眼眶不自覺紅了起來…..

一定要好好的抱一抱親愛的爸媽,謝謝你們把最好的都給我,我長大了,希望你們可以把最好的留給自己,好好享受喜悅與幸福~

這是一生的承諾,恭喜你們成為一家人!

 

/

刺激的抽捧花遊戲,一切的交給命運之神安排吧!

今日巧葒我最大!我指到誰就是誰喔!恭喜你!我的女孩兒!

其餘女孩好像一臉疑惑的看著手上字條?

想要禮物沒這麼簡單!與新娘一起完成任務吧!又是擊掌又是親親的!一起擁有可愛照片當回憶!

 

/

看到這些七彩繽紛的棉花糖了嗎?這些可是新人滿滿用心要準備給賓客們,大家要吃甜甜喔!

看這人潮就知道他們人緣有多好!

還有小天使幫忙發放,大家搶成一團!這位美女搶到兩個也太開心~~~

壓軸新人進場,而兩側也聚集滿滿賓客給予祝福!

接著就是大家最期待的遊戲了!吃飽喝足,夠幸運的話還把禮物帶回家!

 

是什麼樣的遊戲讓爸爸們開心到站在椅子上呢?
我想這驚喜,就留給當天主角、共同參與的賓客還有我的心裡吧:)))

好開心好開心的一個晚上啊~

/

 

接近了尾聲,重點才正要開始…….

換好了第三套禮服的它們再次走進會場,迎接他們的,是滿滿的星光…..

每一個光點就像是賓客的祝福一般,使得今晚真的特別明亮★☆★

 

還記得MIYA一開始提到,盈睿很木頭嗎?而我們準備施展魔法囉!

 

現場突然響起了新郎的聲音

天啊!!是兩人要給對方的驚喜真心話影片!一聽到老公的聲音,巧葒直接落下了眼淚

盈睿則是害羞的幫巧葒擦淚,其實我看得出他自己的眼眶,也佈滿淚水……

以後誰敢說我老公木頭的,他好浪漫~

對巧葒來說,這是個美夢成真的時刻吧,有最愛的家人,老公相伴,什麼都不怕了:))))

兩人緊緊的擁抱彼此,未來的未來,讓我們彼此照顧對方吧!

盈睿的浪漫,遠超乎巧葒的想像喔:))

 

照片出處(當日動態)- 平面攝影-花嫁騎士 b.k image studio 婚禮 / 婚紗 / 活動 / 影像團隊
婚禮主持-MI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