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一場浪漫又歡樂的盛宴當然要從新人伴隨著掌聲進場

慢慢的開始 卻不知覺地落幕

兩人認識好久好久了,因為緣分又牽起了手。在一個美好的日子,他們將攜手共創獨一無二的未來。

新娘琪琪是個天真愛笑善解人意有好人緣的女孩,當然要把她的幸福,分享給她愛的每一位知己。

這是什麼遊戲啊?難道是單純的抽緞帶嗎?

 

其實是更刺激的剪緞帶遊戲喔!女孩們完全不知道幸運之神是向誰招手,想作弊都很難(誤

但是只有剪緞帶這麼簡單嗎?看到新郎碩甫都拿起手機紀錄,就知道多爆笑有趣了!

看到這些女孩拍手叫好不知是真心鼓勵還是幸災樂禍耶XDD

原來幸運之神今天是向這位披巾女孩招手呢!!!恭喜你獲得幸運捧花喲!

/

第二次進場之前,MIYA趕緊部署好神祕驚喜,邀請現場賓客共同完成!時間的掌控,活動的設計,都有MIYA在!

好人緣的他們使得大家都迫不及待要迎接他們華麗登場!紅毯上站滿了賓客,搶不到搖滾區的朋友也紛紛在位置上探出頭呢!

每一隻花束,都是賓客獻上最美麗的祝福,送給令人稱羨的小倆口!

第二次進場是可以最貼近新人的時機,想要抱抱的別放棄這機會呀~

/

美麗的畫面,相信一定會永遠烙印在大家的心中。

而你們以為這樣就

 

 

結束了嗎?

孝順的他們,更要把這些滿滿祝福,分享給他們這一生中,緊緊相依的家人

別擔心,我們永遠地 在一起,手牽著手。

即使我長大了,也不會忘記那堅固的避風港

大大的擁抱,是欣慰,是不捨。

看著把自己帶大的阿嬤,幸好我能親口跟你說:我找到可以攜手相伴的牽手了!不用擔心喔!

 

 

/

新人還準備了超多禮物要跟大家分享喔!透過大人小孩都可以玩瘋的遊戲,緊緊吸引賓客眼球,都忘記要動筷子(笑)

 

一邊是友情 一邊是親情,台上的主角都為難了起來(笑)66666~~選我選我!

 

看到琪琪露出好險的表情,認真覺得這位新娘子真的是太可愛了啦!安全下庄誰都沒得罪到!

逐桌敬酒的時刻,更是可以讓賓客近距離地直接親口說出祝福,貼近百分百!舉起你的酒杯大聲說出恭喜~

活動又來啦!樂團老師不但會表演會唱歌,更可以跟MIYA 一起,HIGH翻整個會場!!!!

樂手老師會在用餐時間演唱一首又一首的好歌,搭配起主持更是讓整個會場的氣氛更活絡!PUT YOUR HANDS UP!YOYOYO!

看到大家又哭又笑的,相信琪琪碩甫更是覺得感動、感到無比幸福與滿足。

 

所有愛的人都相聚在一起,真好。

所有美妙的事物都在發生,真好。

而MIYA想說的是,

 

能與你們相遇,真好。

照片出處 平面攝影 –巧克力攝影
婚禮主持-MI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