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電視上或電影上對於學生時期青澀的戀曲,可能有一半以上的故事內容都是這樣描寫的:

男生為了吸引喜歡的女生注意會不停的捉弄她,而女生也會因為調皮的男生而不斷注意著他,最後目光都離不開他……最後就在一張告白紙條中開始了純純的戀愛……

姿伶與永忠真的就是一樣的寫照XDDDD如偶像劇般的情節出現在現實社會上,只能說,任何戲劇都可能反映人生啊(菸)

從勾勾小手的害羞轉變到緊緊支撐彼此的成熟,才有今天這麼完美的一天喔^_^

/

看到平常一臉不正經的永忠穿起西裝與大家招手的模樣,是不是跟大家的印象很不一樣呢~

最愛欺負的女孩,其實就是放最多心思的女孩,給她的承諾一定要是最大聲的~

/

看著一直以來陪伴著自己的男孩,站在面前,等著自己進場時,相信在爸媽牽引下的姿伶,肯定覺得這個畫面非常的難忘:男孩感動又靦腆的眼神;父母溫暖的掌心,全部都在新娘子腦海中揮之不去……

交付捧花,意味著責任的開始,一生一世的承諾,也慢慢開始踏入婚姻的殿堂,彼此學習,相互成長……

/

屬於兩人最特別的一天,有些真心話,值得在這與眾不同的日子裡,讓對方知道我們有多重視彼此,互相牽引著^^

用灌溉小植物取代了常見的香檳塔儀式:小植物象徵著一個家庭,是需要兩人同心協力,共同養育的~

/

第二次進場了!真的好喜歡姿伶的每一套造型!一看就是我的菜啊啊啊!不管是甜美的蝴蝶結,又或者是典雅的公主馬尾,我完全可以!(關我什麼事XD)

兩位在大家的掌聲歡呼聲中進場了!紅毯兩側朋友超級熱情又給力喔!!!!!

/

有一群姿伶的姊妹淘,當然要一起上台感受一下新娘子的快樂與甜蜜!!同時也要揭曉今天誰是那個可以得到捧花的幸運星!他們拿著白板與白板筆看起來很認真的模樣到底是在做什麼呢~~~

原來是要畫出姿伶在他們心中的樣子!藉由這個問題可以趁機得知一些意外的八卦(?)還是趁機可以爆料一些小秘密(喂)這些朋友們都超級會畫畫!第一位就這麼厲害~把姿伶氣質的樣子描繪出來了~

聽到大家對自己的畫作一一解釋時,在一旁的新娘早就大笑到不行~~~

等等!這位女孩是畫….一片西瓜嗎XDDDDDDD

喔喔!她說姿伶就像西瓜一樣甜XDDDD這答案得到很多掌聲耶!!!

/

其實這個小活動,是姿伶很想知道自己在朋友心中的形象啦~真正的捧花決勝負另有別關!看到新娘這麼賣力拋捧花的樣子就知道,她有多~~~想與姊妹一起分享快樂與美好^^

/

永忠調皮幽默的個性,當然也有一群好朋友要上台與他一起讚聲(?)新郎抱抱樂!兄弟一場,抱個新郎很ok吧!看到有些朋友東倒西外的樣子,整個會場都是和樂融融的笑聲呢!!!

/

最後的麻將遊戲與找字遊戲更是讓賓客徹 底 瘋 了!怎麼說呢!原來永忠家根本麻將世家!連五歲的小孩都可以不在大人的幫忙下答對XDDDDDD超級鬧!但是超可愛!大家的情緒隨著題目的出現上上下下地起伏!!!哈哈哈哈哈~很成功的一個遊戲喲!

最後永忠更是大方放送紅包!只要可以講出新郎的三個優點:很多人想要挑戰看看!

很會打麻將、很愛打麻將、很會找人摸麻將!

這個幽默的回答直接讓賓客發瘋的大笑!!!永忠自己也笑到不行開心頒獎!!

這氣氛就是婚禮上最難得的禮物了~~全部的人一起開心玩一起!^_^

謝謝姿伶永忠把我打包上彰化,非常喜歡你們!!!!什麼事情都安心交給我,相信你們也有滿滿的回憶,享受在其中!

也很感謝宏銘的廚房喔!數不清來了幾次,每次來都重新再愛上一次這場地~燈光舞台工作人員都很貼心幫忙!希望我可以很快再來訪(噗)

照片出處 平面攝影-Ray

婚禮主持-Mi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