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時期的相戀,延續到了今天。俗話說:「女追男隔層紗」,我想雯齡應該不能苟同XD。「我老公算很木頭,我先告白的耶!哈哈哈~」追求儀式感的她很懂拉著老公一起認真追求生活,很喜歡這種熱愛生命的感覺(?)鬼點子超多的新娘感覺什麼橋段都無法騙她的眼淚,崇聞很煩惱,沒事沒事,你有神隊友,我們最懂女生要什麼了(笑)

/

搭校車認識的兩人,拉拉公車拉環演變成拉拉小手XDD也是有獨特的浪漫:)))

雯齡曾經看電視看到大哭,嚇到崇聞了XD這些日常點滴回憶起來都是重要的小事呢!

這些回憶的詮釋,要感謝從早陪伴新人的男女儐相精湛演出:)))

/

看著崇聞大喊著我願意,我看到紅毯入口的新娘子,笑得好開心呢!!!!

/

最感人的交手儀式,是因為再次感受到父母掌心的溫暖;是因為再次體會到即將為人妻子的感觸;是因為經歷了婚禮中最經典的時刻……

有著好歌喉的弟弟為了新人獻唱一曲,根本就是當個人演唱會壓壓~(揮手)

看看我們新人多可愛,最佳忠實聽眾!!

/

學生時期相識,還記得小時候畢業典禮上,會把制服當簽名版的回憶吧!今天就要原汁原味重現溜!

看到滿滿的人潮,就可以知道新人人氣有多忘!肯鄧要在這珍貴的時候記上一筆成為永恆!

大合照也是一定要的!留念起來~~

這麼多人,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求婚啦!還搭配上超大浮誇的鑽戒!看到雯齡驚喜的表情,完全沒想到老公會來這一招吧,哈哈哈哈~

看到驚喜策劃一切的崇聞,下一個環節又被朋友們抱來抱去的,滿滿的橋段,都是你們與大家美好的回憶喲!

 

看看這調皮新娘的表情,完全不意外她會出什麼點子整整(愛護)朋友耶!!!一起大笑,一起捧腹的畫面,不僅你們,底下的賓客也都映入眼簾了^^

/

一束束的花,一個個的擁抱,都是要給最親愛的家人,滿滿地感謝:謝謝你們的付出,我們會乘載著這些愛,手牽手,走下去……

/

邀請新人再次入座後,今日最大彩蛋集將現身……

看到畫面上因為疫情無法返台的雯齡妹妹出現時,新娘子馬上紅了眼眶…… 崇聞知道妹妹的缺席,是雯齡一直一直很介意的事情,能夠在當日親眼看見妹妹的樣子、親耳聽見她的聲音,即使不是本人出現,這份祝福很簡單卻很貴重……

我想,崇聞其實是個很浪漫的人呢~

在這邊要特別特別對疫情期間舉辦婚禮的準新人說聲:辛苦了;要承受輿論的壓力,國外的親朋好友無法到場祝福;桌數人數的變化多端;流程上的變化安排……一切都是在考驗兩人的意志力與感情(?)

不管你們的決定是什麼,MIYA都會陪伴在你的身邊優^^

照片出處 平面攝影-邱大皮

婚禮主持-MIYA